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武林大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武林大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四(2)班教室里笑聲不絕,窗戶外面更飄着一股濃郁的瓜子混合香味,告訴你吧!我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磕瓜子“Party”呢,要說這“Party”,可真是精彩絕倫,各路高手紛紛出招,使出各自看家本領,瞧!

  一左右開弓

  這是本次大會出現次數最多的一招,代表人物—本小姐。不瞞各位,我早就對這堆瓜子垂誕欲滴,你看,它們身着黑盔甲,胸系黃領帶,五短身材,活脫象個小水滴狀的黑巧克力,再湊近聞聞,哇!一股奶油味直撲鼻而來,不禁讓人口水直下三千尺。比賽馬上開始了,我對瓜子兄弟們說:“寶貝們,第一名可全靠你們了!”瓜子們心領神會:“OK!”

  我迫不及待拉開開始的架式,突然,耳邊傳來“咔嚓”的聲音,天呀,有人“捷足先磕”了,要不是怕犯規,我也要搶先了,唉!只能忍氣吞聲了。我挑了顆又大又肥的瓜子,擱在四顆牙齒中間,稍用點力一磕,“咔嚓”一聲,瓜子便裂開了一道口子,我用舌頭把瓜子卷了出來,一個完好無損的瓜子殼就吐了出來。可這樣也太慢了,我還沒嗑到十顆就得敗下陣來,我忙想計策,隨即左手拿一顆,放到嘴裡三嚼兩嚼,然後連肉帶殼一起吞了下去,才下肚0。1秒,右手又緊接着送上另一顆,接着左手、右手、左手、右手…最後乾脆兩手配合,同時抓起五顆直塞進嘴巴…

  二囫圇吞棗

  讓我們再把鏡頭拉到另一武林高手身上,他就是調皮鬼—倪逸偉。此君為了節省時間,竟把裝殼的塑料袋套在耳朵上,像嬰兒吃奶圍在胸前的肚兜,讓我們哄堂大笑起來。他吃起來只求快,只見他拿起一個瓜子,快速放進嘴裡,只瞧見嘴動了兩下,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到肉,就一股腦兒地吐到了胸前的塑料袋裡,想必瓜子是啥味道,他都不知道。不好!塑料袋重心不穩,一隻拎帶從耳朵上掉了下來,眼看裡面的瓜子殼就要掉出來,幸好他眼疾手快地捧住了,唉,真是有驚無險呀!

  三高空拋接

  難度係數最高的非我同桌莫屬,這是他臨時想出來的招,技術與那些高手相比當然是差得十萬八千里。瞧,他拿出一顆瓜子,向上一拋,目不轉睛地盯着瓜子,嘴巴張成了一個“O”,時刻準備着接應,瓜子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直線墜落,就像一隻翅膀受了傷的小鳥,撲騰着想飛起來,卻飛不起來。接着第二顆,第三顆…連着好幾顆,黃華曦都沒接住,他那滑稽樣卻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也許是他的精神感動了上蒼,終於在最後時刻,他好不容易地接住了兩顆。看來“高空拋接”這個功夫,黃華曦還得多多練習呀!

  武林大會終於接近尾聲,我們品嘗着老師獎勵的五顆瓜子,感覺真不過癮,回家了,我肯定要吃上它一百顆,讓家裡每個角落都飄溢着奶油瓜子香…

  江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胡銘洋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武林大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武林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