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小型的品茶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小型的品茶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小型的品茶會開始了,教室里一片歡聲笑語。

  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再在每一組的桌子上放一個茶壺,然後每人給我們一個茶杯,再給我們介紹了許多茶葉,如:白茶、龍井茶、碧螺春、大紅袍……。

  老師先拿出一罐龍井茶,打開罐蓋,拿了一小撮兒茶葉放入茶壺,那茶葉猶如沉睡的寶寶,靜靜地躺在壺底。老師又把水慢慢地倒入水中,頓時熱氣繚繞,茶葉好像受到了驚嚇,在驚濤駭浪的水裡翻着跟頭,老師蓋上壺蓋,仔細觀察,有的浮在水面,有的在水中打卷,好像在跳優美的芭蕾舞,還有的懶洋洋地躺在水底。沒過一會兒,茶葉都挨挨擠擠的聚集在壺底,像美麗的花絮,像海底的珊瑚,茶水從原來的青綠色變到現在的黃綠色。

  打開壺蓋,便傳來一陣陣清香,整間教室都瀰漫著龍井茶的香氣。老師給我們每人一些茶水,我呷了一口,忽然感到一股苦味在我的喉嚨里瀰漫。不一會兒,嘴裡充滿了一股甜味,慢慢地,這種味道把我帶進了一個新的世界。

  我終於意識到,人生如一壺茶,先苦后甜。

  四年級:別樣的風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小型的品茶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小型的品茶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