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英語感興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英語感興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對英語感興趣了,不知道為什麼,原來對英語很枯燥,討厭,煩惱而不喜歡英語。現在,我對於英語來說很感興趣,我自從聽說我姐姐——瑤瑤在上一個英語班,姐姐給我介紹了一下,我也報了。第一天可能還不了解一些知識,不會拼寫,讀。嘿,我到英語學校沒到一個星期,我就非常喜歡英語了,現在,我在家有時在黑板上,寫寫英語,就像英語老師一樣,我感到好開心喲!呵呵!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好朋友瑤瑤姐姐,沒有她,我英語現在不知道有多麼不好哪 

  最近,我對英語感興趣了,不知道為什麼,原來對英語很枯燥,討厭,煩惱而不喜歡英語。現在,我對於英語來說很感興趣,我自從聽說我姐姐——瑤瑤在上一個英語班,姐姐給我介紹了一下,我也報了。第一天可能還不了解一些知識,不會拼寫,讀。嘿,我到英語學校沒到一個星期,我就非常喜歡英語了,現在,我在家有時在黑板上,寫寫英語,就像英語老師一樣,我感到好開心喲!呵呵!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好朋友瑤瑤姐姐,沒有她,我英語現在不知道有多麼不好哪。 

  原來英語也是那麼好玩,那麼重要,那麼對我們有大用處啊!我喜歡英語,愛英語,希望我長大當一名英語老師,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我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對英語感興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英語感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