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她勇於挑戰新鮮事;有一個人,她喜歡做趣味題;有一個人,她活潑可愛,聰明機智;有一個人,她喜歡放聲大笑;有一個人,她喜歡像男孩一樣毫無拘束的玩。她是誰呢?她就是董一霖。 

  她,梳着短髮,正在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語文課。 

 “叮叮!"下課鈴響了,她剛要走出教室,就被一位同學攔住了。那位同學紅着臉,聲音略帶懇求的說:“對不起,你能給我講講這道題嗎?” 

  只見董一霖眨眨眼睛,胸有成竹地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她回到座位上,接過題,輕輕地皺了皺眉,略微思考了短暫的幾秒,便把這道題解開了。 

  她說:“你看,這道題,它主要取決於斷句和從哪裡開始讀,你先把它按照這樣的順序拆開,然後再加上標點符號就可以了。” 

  那同學聽得目瞪口呆,我又何嘗不是呢?此時我心想:太神了!短短的幾秒鐘竟能說出答案與解題思路,厲害! 

  她,一個梳着短髮而又聰明的女生;她,一個思維敏捷的女生;她,一個臉上永遠掛着笑容的女生;她。一個是題來者不拒的女生!董一霖,我敬佩你!就是這樣一個女生讓我很感興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