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那天,我們去朋友家玩。路上,我發現垃圾桶旁邊有一隻小貓咪,一開始,我以為它在玩垃圾……

  我跑了過去,可根本沒想到,它的嘴兒在吐血!肚子也扁了,奄奄一息!我猜它一定是被過路的車子壓到的。我們圍了它好久,想救它,可又無能為力。一直到它停止了呼吸!平時對動物不怎麼友好的謝昀晨卻想出一個好辦法,把它埋了。說干就干,我們先去找工具。我拿了鏟子,謝昀晨和他弟弟各拿不同的工具。謝昀晨先用耙子把泥土挖松后,就由我把土搬開,而他弟弟則是把小貓抬過來。費了好大勁,終於成功把它運到洞里。我們看了它最後一眼,依依不捨地把小貓咪埋了······

  一隻可憐的小貓咪,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可是,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里,一件悲慘的事就發生了。大家開車時,就算小心那麼一下,一個生命就不會離開世界。哎,可憐的小貓咪!四年級:杜蘭朵公主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