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你會聞到瓜果的芳香;在夜晚的池塘邊,你會聽到青蛙的歌唱;在遼闊的草地上,你會看到成群的牛羊。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你會聞到清新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秋天傍晚,走在鄉村的小路上,你會看見農民伯伯正在勤勞的收稻穀,割麥子。儘管火辣辣的太陽已經落山了,儘管豆大般的汗珠往下滴,他們都沒有喊一聲苦,沒有喊一聲累。這是一個城市小姑娘從沒見過的情景。但覺得場面再陌生,也是有幾分熟悉。因為我吃的米飯,蔬菜都是農民伯伯一手栽種的,不論颳風下雨,不論夜晚黑夜,他們也都去田勞動。因為他們只有勞動才會感到快樂,感到幸福。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感到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田野的鳥兒,都是農民的好友,它們一起匯成了一幅和諧,自然的田園風景畫。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會看見農民吃飯的情景。他們把桌椅飯菜搬到樹底下,便天開地闊的吃起飯來。他們的飯菜很樸素,但都是他們自己種的,所以還帶着幾分華麗。既沒有鮑魚,也沒有魚翅,他們也吃得這麼香,也很知足。一家人在樹底下邊吃飯,邊聊天多麼幸福,多麼快樂。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無論在春夏秋冬,都能繪成一幅獨特,迷人的風景。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