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 標籤:我的職業作文 長大后的我作文 我可以作文 長大後作文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種職業,比如:金融,醫務,教育,IT等,我一個人在家時,常常想自己長大后的職業,心中萌發出了一個念頭: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該多好啊!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我首先要當的就是人民教師,教師是一個光榮的職業,每當老師給我們上課時,我看到老師那逐漸斑白的髮絲,我心中就油然升起一股敬意,長大后也想做一位人民教師,為祖國培養人才。用自己的方法去教育孩子,領導孩子,讓他們在學中玩,玩中學,親近大自然。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我就要當一名羽毛球運動員,為國爭光,雖說我並不屬於那種體育很好的孩子,但我的羽毛球技術還是挺好的,整個小區除了教練和媽媽幾乎沒人能比過我,我要加緊練習羽毛球,當一名羽毛球運動員。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我就要當一位漫畫家,去創造更多的作品,讓大家每天多笑笑,我的作品《饅頭玩奧運》還被改成動畫,發到網上了呢!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我還要當一名探險家,從小看多了探險小說的我,常常把自己融入故事中,和他們一起探險,環遊世界。 

 我現在還小,談不上工作,但是,我一定會通過不懈的努力,去創造我的生命價值,實現我的這些假如!向著我的人生頂點努力! 

  指導教師:侯秀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可以控制長大后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