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校園,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校園,豎立在校園中央的五星紅旗。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高空中,在蔚藍的天空的映襯下,格外引人注目。接下來看到的就是高聳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周身是由鮮紅色的瓷磚鋪蓋而成的,高大的教學樓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十分美麗。兩側的花壇和草坪雖然已是乾枯,不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但是我在腦海中依然浮現出了它在微風中翩然起舞的樣子,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爭先恐後的開放着,粉如霞,紅似火,黃如金,藍如海,白似雪……。還有嫩綠的小草呢!草是美麗的,它的確沒有牡丹那般高貴;沒有荷花那般高雅;沒有玫瑰那般嫵媚,但我卻欣賞它那奮發向上、朝氣蓬勃的生命力,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學習嗎?

  欣賞完了美麗的校園就讓我們繞過美麗高大的教學樓,來到寬廣的后操場吧!雖然它是后操場,卻一點也不比前面遜色。你瞧!一隻只可愛的梅花鹿在草坪上嬉戲、玩耍,草坪正中還建有一座六角涼亭,涼亭旁邊還有一個長廊……

  我生活在這個學校快要5年了,在這裡我感到很快樂!

  新疆博爾塔拉精河縣第一小學四年級: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