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國慶文藝會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文藝會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9月30日那天,我們每個同學的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因為迎接國慶62周年文藝會演將在我們校園隆重舉行。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午,表演正式開始了。

  幼兒園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了舞蹈《化蝶飛》、《采蘑菇的小姑娘》,舞蹈雖然顯得稚嫩,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班的女生小合唱《粉紅色的回憶》比較引人注目。劉佳敏、鄒婕等同學放開歌喉,縱情歌唱,她們用歌聲表達着自己對祖國無比熱愛之情。是呀,我們偉大的祖國經歷了62年的風風雨雨,現在正邁開矯健的步伐走向輝煌。這段歷史永遠值得我們回味,它催我們奮進,激勵我們勇往直前……同學們的叫好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最後我們欣賞了六(1)班同學的滑板表演。一群爛漫的姐姐圍成一個大會圈,中間的大姐姐不停地轉着呼拉圈,而另外幾個大姐姐則踏着滑板在圈子周圍自由穿梭,技術嫻熟。我想,這圍着的大圈子不就像一朵荷花,而不停穿梭的大姐姐就是一條條活潑的魚兒。它們時而游近美麗的荷花,時而又被荷花的輕微擺動所驚嚇,迅速逃離。她們自由歡快,無拘無束,多麼愜意。

  2011年9月30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江蘇如皋九華馬橋小學四年級:陸保文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文藝會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文藝會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