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全食作文: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作文: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新疆出現了百年不遇的日全食,我們哈密就是最佳觀測點。

  下午,5點多我和爸爸早早就來到了公園的塔頂上。

  手錶一圈圈的轉着,太陽依然是艷陽高照,好像在對我說:“你老看我幹嗎?我不是還好好的嗎?”

  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時間已經到了6點半,突然我發現太陽已經有了一個小缺口了,漸漸的那個小缺口越來越大,最後變成了一把很細很細的鐮刀,到了最後,太陽小消失了,太陽月亮地球成了一條直線,太陽光被月亮擋住了月亮的影子投到了地球上。大地一片黑暗,天空中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光環,許多人都被這百年不遇的奇觀驚呆了,大約又過了兩分多鐘日全食消失了,太陽消失了日全食進入了升光階段。

  太陽公公笑眯眯的看着我,好像在問我今天的經歷是艱險還是平淡,他還說在他們那無邊無邊際的天體里還有無數的奧秘等着人類去探索呢!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作文: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作文: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