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遊客,你們好!我是黃果樹旅行社的導遊,我姓羅,大家可以叫我羅導,也可以叫我“開心果”,請記下我的電話,以便特殊情況時給我打電話。今天我們要去看看壯麗的黃果樹瀑布。讓我先給你們介紹一下吧。對了,那裡的路很難走,大家不要摔倒哦!

  大家都應該知道李白曾有“飛流直下三千屍,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千古絕唱,倘若他見到了比廬山瀑布更大、更壯、更奇、更美的瀑布,目睹令人驚心動魄的黃果樹大瀑布,又會留下怎樣炙熾人口的詩篇呢?此時此刻,我們雖不能改變歷史,但依然止不住內心對瀑布的讚美。

  只要一進入風景區,就可以聽到“嘩嘩”的聲音從遠處飄來,像是微風拂過樹梢,漸進漸響,走一會兒,便可以看到一條瀑布懸挂在岩壁上,好像一匹寬大白布正從織布機上瀉下來。那“嘩嘩”的水聲,最後像潮水般湧上來,天地間只存下一片水聲了。

  它瀉落在一片群山懷抱的谷地里,中間一口小小的綠潭。在潭邊可以感受它那美麗的水花,瀑布激起的水花,如雨霧般騰空而上,隨風飄飛,漫天浮遊。

  離開潭邊,我們可以沿着石徑登上山,繞到瀑布的後面就是水簾洞了,那種完全沉醉和融入瀑布的感覺就留給你們去體會吧。

  好了,我們這就進入景區吧!

  遵義市上海路師院附屬實驗學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