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果樹瀑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瀑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長假我去了貴州的黃果樹瀑布,那兒好極了! 

  我們在中途經過了遵義,貴陽等地,我們去參觀了各個領導在遵義開會的會議室,這次會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轉折點,如果沒有這次會議我們中國也沒有今天這樣繁榮富強。我們還參觀了毛澤東主席以前所用過的皮包,望遠鏡......穿過的大衣,襪子,褲子等物品。 

  我們又繼續向目的地出發了,我們差不多行了六百公里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小鎮上,那時天已經黑了,聽當地人說.“到黃果樹瀑布還有二十來公里。”於是,我們就在這個小鎮上歇息下來。一路的旅途疲憊,讓我的同伴們倒在床上就睡著了,而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我想:瀑布是不是真像書上說的那樣,到時我是激動還是失望呢?想着想着不知什麼時后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就到了黃果樹瀑布的售票處買好了票。走進大門映如我們眼帘的是一大遍大遍的綠蔭,盆景,怪石。那些盆景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讓人驚呀的是,有一塊不起眼的石頭,我用一塊小石頭敲它的任何地方它都會發出不同的響聲,這讓我感覺是多麼的神奇啊! 

  我們沿着林蔭小道繼續往目的地進發,小道兩旁長滿了高高的松樹,道路上是來來往往的遊客,每個人都在談着各自的話題。走了一段路,隱隱約約聽到流水發出的“轟——轟——”聲,啊!終於要到黃果樹瀑布了,眼前瀑布仿拂已經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激動感,我甩甩頭繼續往前走。來到第一個觀景台,遠遠斜望過去,只見瀑布像一條粗粗的,長長的麻繩掛在對面的山崖上,啊瀑布怎麼這樣小呢?一點也不像書說的那樣,難到書上寫的不是這個地方。不管怎樣我都要去看個明白。 

  我來到第二個觀景台,我站在瀑布的正前方,這時我才發現瀑布是那樣的宏偉,壯觀。黃果樹瀑布寬一百零一米,高七十八米。瀑布從山崖上飛流直下,瀑布落到深深的潭中,水珠濺得比山崖還高,在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晶瑩耀眼,像給大山罩上了一層潔白的面紗。瀑布時而急,時而緩。站在瀑布前,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目睹瞬息萬變的奇觀,耳聞震耳欲聾的轟鳴,我深深的被這景觀迷住了。我們隨着盤山小路去水簾洞,人們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長龍,纏繞着大山。我們入洞了,洞內的泉水滴下來“叮咚——叮咚——”像一首無字的歌謠。水滴到我的身上,我不由的打了一個寒戰。我走上了一個平台,這個平台就建在瀑布下面,如果伸手去摸瀑布的水就有可能被拖下去。我們走出了洞,看見了一道彩虹,彩虹在瀑布的上空,抬頭仰望,真像一座美麗的五彩橋,美麗極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戀戀不捨的離卡了瀑布。 

  古人言:白水如棉不用弓彈花自散,青潭似淀何須缸染色蔚蘭。著名的黃果樹瀑布是世界四大瀑布之一,它氣勢之雄偉,給不少的中外遊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瀑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