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果樹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果樹之旅

  黃果樹瀑布位於貴洲,是我國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著名的瀑布之一。它吸引了不少遊客。

  走進大門,我看見鬱鬱蔥蔥的樹木,發出“沙—沙”的聲音。聽見了如悶雷一般的響聲。我加快腳步,想:黃果樹瀑布有多大?竟然有這麼大的風?

  響聲越來越大。突然我眼前一亮,壯觀的黃果樹瀑布呈現在我面前。一條江傾瀉而下,水珠四濺,氣勢磅礴  ,猶如千軍萬馬在廝殺。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啊!一陣陣涼風吹來,帶走我一路的疲倦。“滴答,滴答”是小水珠在唱歌,水簾洞是小水珠的家。那“白窗帘”為水簾洞增添了一份情趣。走出水簾洞,那像拱橋一樣的彩虹呈現了。

  天星橋里有奇形怪狀的石頭,讓我驚訝的是,有一個似"門"的三塊石頭,兩個豎著,一個橫着。當我們在議論這是人工造的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那“門”是天然的,旁邊的亂石是人造的。我們不禁讚歎,,讚歎大自然的傑作。

  啊!黃果樹瀑布和天星橋,是大自然獻給我們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