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黃果樹

  黎陽小學四(3)班

  唐培高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的第一天,媽媽帶着我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去黃果樹遊玩。

  在去黃果樹的路上,我看着窗外的景色,覺得車窗就像一台電視機,在不停地播放着“電視機”里的頻道。不知不覺我打起了盹。

  漫長的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模糊地睜開了眼睛,“啊,終於到了!”我大喊着,心裡好像有一股激動的力量涌流而來!

  第一個景點是陡坡譚,一聽這個名字,我馬上想到:難道那裡很陡嗎?那是一個瀑布還是一個小水潭呢……就這樣,一個個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一起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媽媽輕拍着我的頭說。於是我們跟上大部隊,向陡坡潭“進軍”!

  大約走到一半路時,我不時地聽見遠處傳來的嘩嘩的流水聲。我狂奔過去,一看,“哇,原來陡坡潭是一個小形瀑布啊!”我吶喊到。

  站在瀑布下面,我感覺就像在天邊,享受着這無盡的細潤春光和雨露。

  游完陡坡潭,接下來就該去天星橋了,天星橋也是包含景點最多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歡的景點就是“數步生”。

  “數步生”,其實就是一個一個的小石橋,它的旁邊都是水。每一個小石橋上面都刻着月、日,一共有365個。據說,只要走到自己生日的那個石橋,許下一個願望,願望就能實現!

  然後是天星湖,天星湖的湖面雖然不大,但是湖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會看見幾條小魚在湖中自由地嬉戲。湖上還有竹伐小舟,周邊群山環繞,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最後的景點也就是黃果樹裡面最壯觀的景點——大瀑布。

  這個大瀑布有近200米高,100多米寬,從瀑布上衝下來的水濺起的水花形成了水霧,覆蓋在這山水之間,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我驚嘆到。

  瀑布裡面還有水簾洞,據說當年孫悟空就是從那裡蹦出來的。洞里很潮濕,不停地在滴水,再加上燈光照射,讓你感覺像是在人間仙境一樣……

  黃果樹里的景色真美啊!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細細游賞一番!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