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黃果樹瀑布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401 殷曉文



  今天,我們坐了兩個小時汽車,終於到了黃果樹瀑布了。

  我們沿着山路往下走,周圍山巒重重,樹木茂盛,秀麗宜人。忽然,外婆說:“你們聽到了嗎?”我們豎起耳朵細聽,果然傳來一陣陣雷聲,不對,彷彿是一陣陣鼓聲,由遠而近,越來越清。聽得我興奮不已,一路往山下治直奔。

  哇!看到了,看到了,那碩大的飛瀑自天而降,像一匹匹發怒的馬從空中奔馳而下,又如垂落的天幕,在幽谷中展示大自然的優美和磅礴。

  瀑布又好像滾滾巨龍,以排山倒海之勢從天呼嘯飛瀉。直瀉下的瀑布映入犀牛潭中湧起無數水柱,忽高忽低,激起水花萬朵,四處拋撒,騰起一片片煙霧,在山腰織出朵朵白雲,纏繞山間。迷濛的細霧在陽光的照射下若隱若現,迷迷糊糊,化作一道道彩虹來到人間。

  我站在犀牛潭旁,雖然太陽還在天上放着光芒,但瀑布底下卻下着濛濛細雨,衣服和頭髮都濕淋淋的。望着直瀉下的瀑布,感嘆萬千:李白在廬山看瀑布時說:遙看瀑布掛前川;今天我要說:直觀瀑布飛下來。我不停地用攝像機攝下這壯麗的景觀。

  談笑聲,讚歎聲,打鬧聲,隨飛瀑在山谷中揚起。

  夏天是瀑布生命力最強盛的時期,強大的水流堵住了我們去水簾洞的道路,據說這是唐僧師徒取經之路,也是《西遊記》拍攝外景之地。表姐說,把這個遺憾留在下一次吧!

  指導教師:張茂飛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