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塞特凱達斯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塞特凱達斯瀑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塞特凱達斯瀑布 標籤:哈根達斯作文 黃果樹瀑布作文 瀑布作文 觀瀑布作文

我坐在車上,欣賞着路邊的野花,遠遠就聽到了“嘩嘩”的水聲,那水聲就像千萬頭獅子在怒吼,真是震耳欲聾,前面一定就是著名的塞特凱達斯瀑布了,我心裡不禁興奮不已。

  來到了瀑布前,哇!我驚呆了,塞特凱達斯瀑布真是雄偉壯觀!巨大的水簾從天而降,濺起珍珠般晶瑩的水花,雪白又湍急的河水從筆直的懸崖上傾瀉而下,白練騰空,滔滔不絕,簡直無法用文字來比喻它的雄偉。一陣和煦的風吹來,緊接着,迎面而來的是一場“綿綿春雨”,頭髮上、臉頰上都感到濕漉漉的,身上像罩着輕紗,四周朦朦朧朧的,令人置身於水霧之中。

  如今,我又坐車前來觀賞雄偉壯觀的塞特凱達斯瀑布,可奇怪的是,我沒有再聽見那獅子般的吼叫聲,只聽見風吹樹木的“沙沙”聲。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的耳朵聾了?!,我帶着滿腦子的疑惑來到瀑布前,一看,這景象使我再一次驚呆了。我揉了揉雞蛋一樣大的眼睛,嘴巴張得可以塞下一個蘋果,心想:咦?車子沒有開錯地方吧?怎麼來到了一股山泉這裡?只見細細的長長的水流從懸崖上流淌下來,像一條白色的紐帶。幾條小河從瀑布前流過,輕而易舉地就可以跨過去。瀑布就像一個生命垂危的老人,靜靜地躺着,等待着最後的消亡。人們有的瞪大了眼睛;有的無奈地搖着頭,有的失望地走了……

  水是生命的搖籃,是萬物生長的乳汁,沒有水,人類無法生存。我們對大自然一直存在着一种放肆的行為,希望人們保護環境,不要讓大瀑布的悲劇再次重演。

您正在瀏覽: “游”塞特凱達斯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塞特凱達斯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