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吸取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消失的教訓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取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消失的教訓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吸取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消失的教訓吧 標籤:血的教訓作文 慘痛的教訓作文 難忘的教訓作文 銘心的教訓作文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條即將要消失的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昔日,它滔滔不絕,一瀉千里。尤其是每年汛期,大瀑布的氣勢更是雄偉壯觀,每秒鐘有1萬立方米的水從幾十米的高處飛流直下,落地撞開萬朵連花,水聲震耳欲聾。這世外桃源的美麗景色,一直是我們巴西和巴拉圭人民的驕傲。

  然而今天,一直使我們驕傲的大瀑布,卻像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無奈的垂下了頭,凄涼的淚水落了下來。為什麼,為什麼,那美麗的大瀑布要消失。這不都是我們的錯嗎?我們為了發電,在大瀑布的身上建立起了一座水電站,無情的浪費了它大量血液,使它的水源大減。

  各位熱愛大自然的人們,行動起來吧,世界各地的風景在不斷破壞、毀掉。保護環境吧,保護我們生存的地球。讓我們的塞特凱達斯,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吸取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消失的教訓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取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消失的教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