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葡萄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陽光明媚,氣候宜人,我和幾個朋友相約一起去泊於採摘園摘葡萄。

  一路秋景迷人。頑皮的秋風吹過,樹葉便像一隻只小蝴蝶,偶爾翻飛飄落,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路邊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遠處的大海一望無際,一會兒驚天動地的湧上來,一會兒又輕聲細語地退下去;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悄悄換上了淡黃色的秋裝。

  快樂的心情縮短了漫長的路程,費了很多的周折,我們終於到達葡萄園了。迎接我們的是一位老爺爺,在爺爺的帶領下,我們迫不及待的沖向葡萄園,想嘗嘗提子葡萄的香甜。來到田地頭一看,一大片葡萄園,一眼看不到頭,一串串葡萄垂下來,卻套上了許多白色的袋子,爺爺說怕農藥打在葡萄上,才包的袋。我把袋子小心地撕開,立刻一大串紫葡萄就露了出來,像紫水晶,像瑪瑙,還像亮晶晶的珍珠,看上去是那麼誘人,摘一個放進嘴裡,果肉滑滑的、甜甜的,“太甜了,可真好吃!”我不禁讚歎道。我急忙伸手要把這串葡萄摘下來,爺爺連說不行,必須用剪刀才可以。我按照爺爺的方法去做,一手托住底下,一手拿着剪刀,只聽“咔嚓”一聲,一大串沉甸甸的葡萄就乖乖地落入我手中,我興奮極了,立刻分給大家吃,我們吃的可高興了。有了經驗,我們就先悄悄把紙袋撕個小口瞧瞧,裡面的葡萄又大又紫,我們就解下袋子,一串串剪下來,準備帶回去送給爺爺奶奶吃……不一會兒,我就汗流浹背了。

  今天我們滿載而歸,不僅體會到收穫的喜悅和快樂,也體會到農民伯伯們勞動的辛苦。

  四年級:鄧攀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