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蝴蝶泉 

  蝴蝶泉以一口泉和一棵樹聞名的,所以一進門,就能看見它們,那是一口說像天藍色,又像翠綠色,顏色令人陶醉的古泉。在泉旁有一棵樹,又叫蝴蝶樹,因為4月5日這一天樹上總會掛滿了蝴蝶,構成了一道風景,那些蝴蝶不是一隻一隻地停留在樹上,而是一串一串地掛在樹上,好像那棵樹上結滿了果實,讓人眼花繚亂。 

  既然外面的景觀那麼美,那麼往後看到的景觀就更美了。 

  下一個景點是蝴蝶園,那裡的蝴蝶真多:有白的.黃的,有大的.小的多了去了。一隻只蝴蝶停留在遊客的肩膀上,頭上,遊客並沒有討厭,而是帶着他們一起拍照,一起觀賞。這真是一幅美的畫卷。 

  累了,坐在人造湖旁一邊欣賞,一邊休息,因為石子顏色不同,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顏色:紫色,藍色,水色,黃色等,在水的深處有魚兒在歡樂的游來游去。...

您正在瀏覽: 蝴蝶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