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在他鄉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在他鄉還好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在他鄉還好嗎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代小森

  爸爸,您在他鄉還好嗎?中秋節快到了,您回來嗎?您在外面生活還習慣嗎?反正我是不習慣,因為我實在太想您了,我真希望中秋節快點到來,您能早點回家團圓。

  還記得去年中秋節嗎?那是個晴空萬里的日子,中午我們一起打着糍粑,您一槌、我一槌,雖然很費力氣,但卻充滿了無限的情趣和快樂。晚上大家一起吃着月餅、一起賞月、一起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整個屋子成了歡樂的海洋,那是多麼美好的日子呀!可這一切都過去了,只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現在,爺爺、奶奶將中秋節用的東西都一一備好,“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就等您回來了。爸爸,您什麼時候回來呀?

  爸爸,中秋節快到了,您在他鄉還好嗎?中秋節您回來嗎?我太想您呢,快回家來吧!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在他鄉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在他鄉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