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賀卡里的情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里的情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一個抽屜里,裝着許多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賀卡。我也經常打開它,拿出賀卡,輕輕地吹去上面的灰塵,仔細地、認真地閱讀。

  在我的記憶里,一次,老師要求同學們帶卡紙和剪刀來做賀卡。我做了許多賀卡送給別人。可是,沒有一個人送我賀卡。我是一個柔弱的女孩,經不起一點兒打擊,就哭了。

  這時候,我的同桌——一個文靜的男生玉宇,他微笑着遞給我一張精美的賀卡,我破涕為笑。我輕輕地打開賀卡,上面寫着,不要以為你沒有知心的朋友,其實,我就是你的知己。玉宇。我也給他一張賀卡。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傳遞賀卡。

  還有一次,我來到學校。看見玉宇一直在笑,我也懶得理他。放學后,我在整理抽屜的時候,發現抽屜里有一張紅色的賀卡。上面寫着,祝你天天快樂。玉宇。旁邊畫著一束漂亮的鮮花。我想向玉宇說謝謝,可是,他已經回家了。

  當我一次又一次地打開抽屜時,就會想起以前的那些事情。這一件件有趣的事,隨着一張張賀卡,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賀卡里的情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里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