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開除弗蘭諦》這篇文章主要講:弗蘭諦愛幸災樂禍,欺負小的學生。弗蘭諦對誰都肆無忌憚,敢沖老師,偷東西還矢口否認。

  我的感受:我覺得弗蘭諦非常討厭,看別人的爸爸來批評兒子,他在一邊幸災樂禍。在卡隆面前膽小如鼠,卻在比他弱小的同學面前氣狀如牛。還經常打架,必須要使別人受傷才罷休。又經常毫無道理的罵人,從家裡拿錐子到學校來扎人。老師對他好,他便嘲笑老師。

  有這樣的學生我們都很討厭,我們不能像這種學生學習。我們要把這種壞毛病改掉,要好好學習,不能隨便罵人,要有一顆同情心,不要隨便打架。要尊敬師長,禮貌待人,做一個好學生,不讓爸媽操心。

  四年級:王震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