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借了一本書,名叫《愛的教育》。這本書是由意大利作家亞米契斯所寫的,是一部流傳世界各地的名着。

  書中的主人公安利柯和我一樣也是個小學生,他聰明、活潑,但有些貪玩,不愛學習。所以,他爸爸給他寫了一封關於學習的信:“

  第一,假如孩子不去上學,整天遊戲和玩耍,生活會多麼無聊,多麼乏味;第二,現在所有人都努力學習,工人們、農民們、男士們、女士們、他們勞動了一天後,還要努力學習;第三,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在讀書學習,無論是冰雪封凍的俄羅斯;還是炎熱的新加坡,千百個民族的兒童正通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去學習同樣的功課。這些兒童組成一個整體,正在進行巨大的活動,這種活動代表了世界的希望、進步和光榮。”

  “爸爸”的這封信不止寫給安利柯,還是寫給我,寫給天下所有的孩子。我也希望我變成這“小士兵”和全世界的“小士兵”打勝這場仗!

  四年級:芊鈺小姐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