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髮捲子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子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跳着,並且越跳越高。我心中之所以有一隻很小很小的小兔子,是因為期中測試 

卷改出來了,今天的這節課發期中考試卷。

  老師還沒進教室,我們都開始議論誰考的好,誰考的差。發考試卷的時候我 

的原來的同位彭?莆畝暈宜擔骸拔也慌鋁耍?蛭?椅世鮮α耍?液唾阼吹目際猿 

績都是90分以上。”我問彭?莆模骸芭?莆哪闃?牢業鈉謚鋅際猿杉ㄊ嵌嗌俜致穡俊 彭?莆幕卮鶿擔骸拔也恢?濫愕鈉謚鋅際緣某杉ㄊ嵌嗌俜幀!

  我的卷子發下來了,誰知,我的語文成績才考了88分。並且錯的題都是特別簡單的題。有9分是扣在語文知識的裡面,而作文才扣了3分。沒想到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是如此的差。1、2、3年級的時候,我的期中考試成績都是90分到100分之間,而四年級都是80多分,數學也只不過是90多分。現在,只能看英語的分數了。

  最後,老師宣布了英語的期中考試的成績,我一聽100分的沒有我,90多分的沒有我,80多分的沒有我,70多分的沒有我,60多分的才有我。原來,我的英語才考了68分。

  放學了,我就哭了起來,這時我後悔極了: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想到這裡,我就再也不想玩了。

  我又想:現在努力還不晚,只要努力成績還會提高。於是我就立了一個學習計劃:數學是每天做30道口算題;語文是每天把要背的自然段每天背一段;英語是每天把要寫的英語單詞寫5個。

  我想:這樣一定會很快地把成績提上去,爭取下一次的期末考試的分數都是95到100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髮捲子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子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