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0)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晶石的旅程(10)

  “還有一個辦法!”茶樂發話了,“這魔法地圖是被火燒掉的,也許找到火精靈的火晶石就能恢復了。但火精靈在火焰山上,火焰山上的溫度太高了,我們根本無法進去。”

  樹玲堅定地說:“沒關係,我體內有樹精靈的力量,樹精靈是屬於幽暗精靈,它的力量能使我不怕高溫。”

  公主他們把樹玲的爸爸收進了醫療葫蘆里,以免他在公主他們找生命果的時候就死了。他們以最快的速度飛向了火焰山。

  公主他們來到了火焰山的腳下,茶樂和花櫻對樹玲說:“你要小心呀!不要被火燙着了!”樹玲點點頭。就馬上飛進了火焰山裡,火焰山山洞裡黑乎乎的,樹玲幾乎看不見。

  就在這時,樹玲頭上出現了一束光,光里飛出了一個漂亮的精靈,她說:“我就是火精靈,是找我的嗎?你這丫頭,倒挺厲害的,進了我的火焰山還安然無恙,說吧,有什麼事求我?”

  “我能不能借你的火晶石用用?”

  “你要幹嗎?我憑什麼給你?”

  “我要用你的火晶石復原魔法地圖,找到生命果就我的父親,你能借我一下嗎?”樹玲懇求地說。

  “我不會借給你的,看在你是第一個令我驚訝的人的面子上我就不殺你了,以前,只要進了我的火焰山的人,沒有一個我讓他活着出去過的。現在,在你面前的只有兩條路:第一,就是現在就出去,我當什麼事都沒發生。第二,就是死。”

  樹玲聽了這句話心裡急死了,她做了一個大家都沒想到的動作,她立馬跪在了火精靈的面前,說“我求求你,你就借我一下你的火晶石吧!我以後一定給你當牛做馬,在所不辭。我求求你了……”說完,就傷心地哭了起來。

  火精靈非常驚訝,她被樹玲的孝心而感動了。她說:“你先起來,我把火晶石借給你,火晶石一定能把魔法地圖復原的。”說完,就把晶石給了樹玲。

  樹玲拿到了晶石,連連向火精靈感謝。她馬上飛出了火焰山。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