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5)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晶石的旅程(5) 

  公主他們以為只要回去把晶石能量聚集起來,打敗黑暗之王就行了,可事情並沒有他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更大的困難還在後面呢! 

  公主他們在空中正準備回王宮的時候,突然被幾個穿着黑色披風的變身獸人(可以隨時變成怪獸或人)給擋住了去路,原來,黑暗之王從他的黑暗水晶球里看到公主他們要拿晶石來抵抗他,所以,派黑暗星球最厲害的幾個變身獸人擋住公主他們。 

  公主他們和變身獸人開始了一場魔法大戰。由於,變身獸人得魔法太高強了,一下子就把魔法不是很高的樹玲給打暈過去了,而樹玲受的傷太重了,靠公主他們的力量根本救不活樹玲,只有拿到金仙林的金果丹給樹玲服下才行。 

  變身獸人一直在攻擊,這個時候花櫻公主和茶樂王子根本不可能帶樹玲去金仙林,怎麼辦呢? 

  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一位仙子從天而降,她對花櫻和茶樂說:“我是水晶仙子,是在魔法系旁邊的仙子系仙女星球的一位仙子,我們一直在觀察你們的動向,是你們互相關愛的精神打動了我們的國王,就下令讓我來幫助你們。我現在就帶樹玲去金仙林找金果丹給她服下,然後帶她到王宮跟你們集合,你們要打敗變身獸人呀!” 

  有了水晶仙子帶樹玲去找金果丹,花櫻和茶樂就放心多了。他們使盡全力跟變身獸人們打,可還是不行。但是他們決不放棄,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他們的意志又感動了他們體內的小精靈(在魔法星球的每個人體內都有一個小精靈),他們立刻變了身,自己的衣服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於是,花櫻和茶樂繼續向前跟變身獸人打,沒想到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變身獸人全打敗了。 

樹玲的傷勢怎樣了呢?他們又能否打敗黑暗之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