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整日無所事事的感覺總會給人帶來感傷,那份惆悵總會勾引起我們的傷感,也許我也就是一個半明媚半憂傷的孩子吧。 

  青春期的我們,雖然告別了純真的童年,可是卻抵擋不住歲月的侵襲,我覺得我還是成熟了,雖然說作為一個孩子這樣說有點不對勁,但是事實卻總是很真實…… 

  我說我不擔心成績,輕鬆地甩甩頭,可是大家都知道,這不可能無所謂的,因為家長老師中考看的是成績,高中要的是成績,我們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沒有想象中的那般承受能力強………… 

  歲月無情的流逝,也許,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年齡的成長,還有對待事物的老齡化,家長們都說我們這一代,思想早熟,其實是什麼帶給我們的呢?大概是社會,是家庭,是學校,還有那些電視劇劇情的侵襲吧,還有我們的應試教育。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哎…… 

  我仰天長嘆,可是我無力改變現實,沒辦法了,就這樣吧,似乎有些消沉,有些雜亂,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音樂聽長了會使人感到煩,電視看多了頭腦亂,電腦玩多了眼睛疼,可是那麼我們該怎麼辦?也許我們該學習,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來,可是剛解放了的我們學習會得到真的解脫嗎? 

  大概不會 

  我們隱藏了我們的鋒芒,換來了乖巧的中學生;我們隱藏了我們的叛逆,做家長老師心中的好學生;我們隱藏了好多好多——————— 

  現在解放的日子來臨了,感覺卻不怎麼舒暢,其實也就沒什麼了,玩玩多了會累,我們睡覺睡多了會失眠,飯吃多了會長胖,真的不知道該幹啥了…… 

  也許有一天翻到了今天這一頁我會覺得幼稚,但是現在的感覺我不可以抹殺,不可以,它代表的我的青春年華,青春年華呀………… 

  我怎麼可以輕易的就不要了呢?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了好多,女兒的回報總是那麼微小,擔任的永遠都是“理想遠大,行動微小”的角色,哎 

  現在我開始擔心成績了,擔心我的成績,怎麼辦成績啊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