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那堂課,讓我怎麼也忘不了。

  那天下午,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可是她沒有上課,卻是舉行一次親情測試。老師說:“在你們的本子上挑出最乾淨的一張紙,在上面寫下你最愛的五個人。”當寫到第五個時,我猶豫了,因為我不知道該寫外公還是姐姐。不知不覺中時間已到,無奈之下,只好寫上了姐姐。

  接着,老師又發話了:“在五個裡面劃去一個。”我想:這有什麼難的,便劃去了姐姐。可是划完后,姐姐和我玩耍的情景一一浮現在眼前,我的眼眶不由得濕潤了。這時,老師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再從四個人中劃去一個。”我遲疑着,不知該劃去外婆還是哥哥。我真不想下手,可是必須得划呀!我不得不劃去了哥哥。這時,我哭了,心裡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味味俱全。可接下來還有更恐怖的事了。老師竟然讓我們從三個人當中再劃去一個。老師剛說完,猶如晴天霹靂,許多同學都哭了,我也哭了。忍受着痛苦,我劃去了外婆。可是,老師還不肯放手,竟然讓我們把所有的名字劃去,此時的我心如刀絞。二十分鐘過後,遊戲結束了,經過老師的多番安慰,同學們才慢慢緩解過來。

  通過這次親情測試,我懂得了什麼是親情,也明白了要好好珍惜親人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