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入迷的《安妮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入迷的《安妮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書名叫《安妮日記》,它讓我對書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有一天,我叫媽媽幫我辦個借書證,辦完后我高興地蹦起來,到了少兒借閱區,我看到了一本叫《安妮日記》的書,我讀了前幾篇,就覺得這本書讓我對書籍更加喜愛了!我看得如醉如痴,忍不住把這本書借回了家。媽媽問:“今天在圖書館有所收穫嗎?”我說:“我借了本最喜歡的《安妮日記》。”說完,轉身就拿書到書房去看,不久,我就覺得對這本書情有獨鍾了,喜愛得不知怎麼比喻。《安妮日記》在漸漸消除我以前不愛看書的習慣,它就像我的老師,不斷把知識灌輸給我,讓我有了享用不盡的寶貴財富。 

  書中有快樂、開心的事情,也有難過、悲傷的事情,還有逃難的事情,當我讀到快樂的事時,我會為安妮而開心,當讀到悲傷的事時,我會為安妮而傷心,當讀到逃難的事時,我會為安妮感到一陣懼怕、擔憂。 

  時間過得真快,媽媽叫我吃飯了,可是我依然投入在安妮的世界里,直到媽媽親自到書房對着我的耳朵說:“女兒,吃飯了,看得這麼入迷呀!”我才反應過來,望着媽媽開心的笑了...... 

  我喜歡《安妮日記》,它給我的收穫可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入迷的《安妮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入迷的《安妮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