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油菜花海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海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末,我們一家來到了被譽為“廣州最美鄉村”的花都區紅山村,這裡有一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地,是個寧靜美麗的小山村。

  我們來到村口,看到一個巨大的木牌坊,上面寫着造型獨特的“紅山村”幾個字。很快我們就進入桃花島,只見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把近處的樹,遠處的山都倒映在湖面上。

  桃花島旁是一大片廣闊的油菜花地。它與山腳下竹林旁的一排排村屋,構成了一幅迷人的田園風景圖。油菜花地上建有平整的木棧道,供遊人賞花,我們走在上面,就像在油菜花地里捉迷藏。這裡的油菜花海像一片閃着耀眼光芒的金色海洋,微風吹來,金色的波濤此起彼伏,非常壯觀!辛勤的蜜蜂在花蕊中採集花粉,嚶嚶嗡嗡,在油菜花海中譜寫着生命的樂章!

  妹妹在比她還高的油菜花海里,用相機捕捉黃蝴蝶的身影,剛準備按下快門,蝴蝶就不知所蹤了。這讓我想起楊萬里的詩句:“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海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海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