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健身器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健身器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體育健身器材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在我的校園——秦安路小學里矗立着一些默默無聞的體育健身器材。

雖說毫不起眼,但這裡聚集了歡樂聲。

首先是東邊的乒乓球台,每到下課和體育課解散時,乒乓球台上的人絡繹不絕,有“男女雙打”的,有“單打”的,真真熱鬧。

操場中央的籃球架,雖然歷史“悠久”,但是它是籃球隊員的最愛。看!那高個子男同學舉着籃球,向上一跳,來了個“扣籃”,太精彩了!

緊接着的是南邊的雙杠、單杠、雲梯和天梯。注意看!那位女同學將腿搭在單杠上,略一使勁,騎在了單杠上,來了個倒翻!哦!太厲害了!還有那個爬雲梯的,彷彿要登上雲梯,學古人的樣子攻城。看!那個想過天梯的,望着天梯,好像在暗下決心,一定要過去,非到達勝利的彼岸不可。你瞧!那位同學踩在最底層的橫杆上,手緊緊地抓住天梯的梯階,好像生怕掉下去似的,接着,一個一個梯階地爬了過去,到達了成功的彼岸!

我最喜歡玩單杠啦!因為玩起來很刺激,花樣也挺多。單杠的玩法數也數不清,有前翻、后翻、前空翻、倒立……,因為我都快成單杠“老將”啦,所以知道那麼多!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鈴響了!大家一窩蜂地跑到教室里上課去了,體育器材們又恢復了平靜。

我愛這些體育器材,更愛我的校園。

2008年9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健身器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健身器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