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廢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廢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塊很大的廢鐵,心想如果賣到回收站一定很值錢,因為我發現廢鐵是在無人的小巷子之中,所以我想也不知道是誰丟棄在這裡的,送到回收站應該比較好。

  我上前去,彎下腰,用雙手嘗試着移動這塊廢鐵,發現還是有一定的重量。我先鬆開手,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兩隻手抓住這塊廢鐵可以拿起的地方,艱難地拿了起來。雖然可以拿起來,但卻不是那麼容易。我走一會就要將廢鐵放下休息一會。我拿着廢鐵走出了小巷子,來到了人多的地方。似乎我拿着一塊巨大的廢鐵引起了行人的注目,不過我沒有在意這些,繼續拿着廢鐵向著最近的回收站走去。

  經過一段艱辛地拿廢鐵的旅程后,終於來到了回收站。我拿起廢鐵,走進了回收站,我看到了回收站的負責人,便問負責人這塊廢鐵的價格,負責人望着我放到地上的這塊巨大的廢鐵,目光似乎也有一些驚奇。負責人告訴我了一個還不錯的價格,我高興地按照負責人的指示拿到了秤砣那裡具體地秤出重量,然後負責人付給了我想應的報酬,我拿到了報酬后高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賣廢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