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蘋果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蘋果流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一粒細小而有烏黑的蘋果的種子落在了一片肥沃土地里。這時,一陣蒙蒙的細雨輕輕地撒下來。它彷彿像一位母親,把沉睡中的孩子披上被子,好像怕吵醒了它們。 

  種子得到了春雨的滋潤,覺得很舒服。於是,就把自己的身體挺一挺。啊!小苗出來了!小苗出來了!它舒展着自己的嫩葉,盡情地吸收陽光雨露,茁壯成長。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苗已經長成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生出很多紅通通的大蘋果。其中有一個蘋果長得小小的,面黃肌瘦,看起來營養不良的樣子。在高高的蘋果樹上掉了下來。 

  可憐的小蘋果開始流浪了,小蘋果滾呀滾,滾到了一個小男孩的腳下,小男孩一看:“哇,是一顆蘋果。”小男孩撿起來看了一下,說:“哎,可惜太小了,吃起來肯定又酸又澀,還是扔了吧。”小蘋果被摔了個四腳朝天,並且腳還受傷了,動不了,便哇哇大哭起來。小蘋果遇見了風,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風;風告訴了蝴蝶;蝴蝶告訴了白雲……最後,傳到了蘋果樹那裡,蘋果樹得知后十分傷心。 

  它說:“我千辛萬苦是為了什麼?難道不是為了人類造福嗎?人類啊人類,不要再浪費糧食了。” 

  最後,蘋果樹媽媽拜託小兔子幫忙把小蘋果找回來,小白兔蹦蹦跳跳地找小蘋果。終於,小蘋果又回到了蘋果樹媽媽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一個蘋果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蘋果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