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2010年12月31日,寒冷瀰漫在我們的校園裡,刺骨的寒風吹在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可我們的校園裡卻顯得熱氣騰騰,十分活躍,因為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

  走進教室,映在我眼前的是花花綠綠的、五彩斑斕的綵帶,這些綵帶把我們的教室妝扮得別有特色,在這樣節日氣氛火爆的教室里,有誰會不高興呢?

  班級元旦聯歡會即將開始,我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演出讓人難以忘懷的節目,同學們都在認真的準備着,我們更激動了。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小組的黃榕,她表演的節目是吹笛子,她吹的是一首《隱形的翅膀》,同學們都陶醉在這美妙的樂曲中,她吹得實在太好了,剛一吹完,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接下來每個同學都表演了各自的絕活,真可謂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聯歡會就要結束了。同學們用歡笑送走了虎年,迎來了兔年,教室里不時傳出來的歡呼聲,更加突出了節日的喜慶氣氛,每一個同學都在快樂中度過,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元旦聯歡會吧!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