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大酒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大酒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媽媽帶我去參觀白雲大酒店,我十分高興。

  白雲大酒店座落在漢川市繁華的商業鬧市區,樓高88米,共21層,建築面積22600餘平方米,是一家集餐飲,客房,商務,會議,娛樂,健身於一體的現代建築裝飾風格的三星級酒店。

  走近酒店,一抬頭就望見四根墨綠色的大理石柱子,有二三層樓那麼高,要三個人才可以合抱得過來呢。

  進了大門就是中央大廳,大廳的天花板上,有無數盞電燈,像滿天繁星,大理石的地面晶光閃耀,能映出人的倒影來。

  我們又來到三樓去參觀多功能廳,裡面擺着整齊的椅子,前面是個主席台,這裡是可供開會,娛樂的地方。

  最後,我們乘坐電梯,來到頂層的觀景咖啡廳,站在樓頂,全漢川城關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走在車站路上,回頭一看,天是藍的,雲是白的,白雲大酒店在夕陽的餘輝中更回雄偉壯麗。

您正在瀏覽: 白雲大酒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大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