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架橋的噪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架橋的噪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架橋的噪音 標籤:噪音作文 聆聽噪音作文

  今年春天的時候,在我們家小區旁邊新建了一座高架橋。終於,經過了緊張的施工,這座快速通道建成通車了,在所有的司機都叫好的同時,這座高架橋卻成為了我們小區的噩夢。

  自從高架橋通車之後,我們就發現了問題所在,這座高架橋沒有安裝聲障,結果每天不分早晚,家裡面都會一直歷經“噪音轟炸”。關着窗戶太悶,開着又吵鬧的要死。而且隨着汽車越來越多,我們家裡面關着窗戶也要忍受巨大的噪音污染。無奈之下,爸爸只好在家裡面安上了雙層窗戶和空氣交互機。不僅如此,我們小區還聯名上書給了相關部門,希望能夠早點的解決我們小區的噪音污染。而政府也給了我們回應,一定會儘快的安裝上聲障,還我們一個清凈的居住環境。

  希望這座高架橋在帶給大家方便的同時,也能夠儘快地解決我們的噪音污染!

您正在瀏覽: 高架橋的噪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架橋的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