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蝴蝶與白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蝴蝶與白蝴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從前有一隻花蝴蝶,她的羽翼是七彩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十分耀眼。

  還有一隻白蝴蝶,他全身都是白色的,像個紳士。

  他們是一對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可是有一天一個消息打破了這平靜的生活,花蝴蝶被人類折斷了翅膀,飛不了了…對於蝴蝶來說,這是多麼殘忍啊,翅膀等於他們的一切……

  花蝴蝶說,好痛……好痛!

  白蝴蝶說,從現在開始,我們不離不棄!

  接下來的三個月里,白蝴蝶照顧着花蝴蝶,一絲不苟。白蝴蝶怕花蝴蝶一個人在家餓了,吃不到東西,於是就熬夜替花蝴蝶做了一個小巧的輪椅。這可把他累壞了,可是他不怕,還傻傻的笑了…為了讓花蝴蝶不被傢具的尖角刺傷,白蝴蝶特意把所有傢具換成了圓形的…

  花蝴蝶的大眼睛眨了眨,眼淚“漱漱”的流了下來。

  三個月後的一天。

  花蝴蝶的翅膀居然奇迹般的好了,連一向冷靜蝴蝶醫生都說這是個奇迹!一旁的白蝴蝶會心的笑了。他太累了,不過總算有了回報…他知道,這三個月,是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使花蝴蝶的翅膀好起來的。

  白蝴蝶暈了過去,他實在太累了……

  等他醒來時,已經不記得花蝴蝶了,不記得他們的美好回憶了,他累傻了。

  花蝴蝶哭了,帶着哭腔,握住白蝴蝶的手:

  從現在開始,我們不離不棄!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花蝴蝶與白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蝴蝶與白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