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女皇--威尼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女皇--威尼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威尼斯有401座姿態,各異的橋樑,它們橫跨在川條水道上,連接着118個小島,最有名的橋是嘆息橋和商業橋。他們這個城市的所有街道就是河,正因為這樣,小艇成了威尼斯的主要交通工具,等於大街上的汽車。 

  威尼期的小艇有二三十英尺長,又窄又深,有點像獨木舟、船頭和船梢向上翹起,像掛在天邊的新月,船艙里的皮墊子軟軟的像沙發一般。威尼斯的小艇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里的水蛇。 

  當你打開窗帘,望望聳立在兩岸的古建築,跟來往的船隻打招呼,會有說不完的情趣。 

  夜晚的時候,水面上漸漸沉寂了,只見到月亮的影子在水上搖晃。高大的石頭建築聳立在河邊,古老的橋樑橫在水上,大大小小的船都停泊在水上。那時你可以到夕陽餘溫尚未散的石板小路旁,那裡會有人來打擾你的寧靜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的心是不是早已飛到了威尼斯,飛到了小艇上,快來報名吧!不去不知道,一看準驚倒!

您正在瀏覽: 水上女皇--威尼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女皇--威尼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