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爺的“文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文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的“文鳥”

  我姥爺最近不知怎麼了,愛上了“賞鳥”,這不,前幾天又買回來一對鳥,長的還滿不賴的:灰色的身子,羽毛順溜極了,一點也看不出有雜毛;頭上的黑羽毛光溜溜的,像是塗了一層油,嘴旁邊還有一片白色呢;眼睛一直滴溜溜地轉,看上去機靈可愛;嘴巴紅紅的,嘴尖上還帶有一點點白色;小爪子又細又長,可以緊緊的抓住欄杆;尾巴是黑色的,長長的落在籠子外;腹部是白色的,不停地上下動。姥爺說:這種鳥叫“文鳥”,我看了一下感覺果真就和名子一樣文文靜靜的,不像紅雀那樣多動。它們也很愛乾淨,別的鳥洗澡只洗一下頭,而它們卻整個身子都泡在水裡,一天要洗好幾回呢!它們的叫聲悅耳動聽,就像很多美麗的小鳥在一起歡唱,別提有多好聽了!

  啊,文鳥,你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文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文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