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1月30日是個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早上媽媽給我煮了幾個雞蛋。吃了雞蛋后我還是不滿足,心裡想着如果要是收到一份我最喜歡的禮物那該有多好呀! 

  中午姐姐來了,你猜她給我送了什麼禮物?哇塞!竟然是我最喜歡的“七仔布娃娃”。我早想着能有一個這樣的布娃娃了!當時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抱着“七仔”嘴巴都合不住了,咧着嘴說:“我的好姐姐,謝謝你!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樣的娃娃啊?”姐姐笑着說:“那天我帶你出去玩兒,見你站在這個娃娃面前看了好久,走的時候還戀戀不捨的。我就知道你喜歡,所以特地把它當生日禮物送給你,喜歡嗎?”“嗯!真的好喜歡啊!”我高興地看着“七仔”,一臉幸福地說。 

我迫不及待地想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七仔”了。它全身毛茸茸的,白色的絨毛布滿全身,只有頭是綠色的,上面頂着一盞亮亮的小燈。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好像會說話。那隻漂亮的小嘴巴時時刻刻都掛着笑容,好像對每個人總是那麼親近,讓你看見就好想抱它。 

  我的“七仔”總默默的站着,任憑我的擺布,怎麼都不會反抗。雖然它不能像《長江七號》里的“七仔”那樣陪我玩耍,陪我聊天,陪我一起寫作業。但是我的“七仔”會靜靜地聽着我說的話,用它的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該怎麼做,解決我的困難。當我遇到不懂的作業,苦惱地看着它的時候,它的眼神就像是對我說:“小主人,別灰心!你再仔細想想啊,多動動腦筋一定會想到的。你是最棒的!”有了“七仔”的鼓勵,我渾身都充滿了力量,馬上開動腦筋,果然不一會兒就想到了答案。睡覺的時候我總愛抱着它,雖然冬天很冷,但有七仔陪我,我覺得非常溫暖!它就像是夜裡陪伴着我的“小暖爐”。 

  我好喜歡姐姐送給我的“小七仔”,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怎麼樣,你們聽了我的介紹也一定很心動吧! 

  指導老師:程飛飛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