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白堊紀”做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白堊紀”做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到“白堊紀”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3333年的一天,我和同學韋樂樂以及我的助手“時光小子”幻影機器人,乘坐“九星連珠時光車”到“白堊紀”去做客,順便考察恐龍。 

  “九星連珠時光車”的外殼是用最先進的耐熱、耐腐蝕材料製造的。我們走進車裡,車裡的設備都是全自動的。還安裝有隱形漆,可以使車體隱形;火力彈、精靈葫蘆等等武器,可以在遇到危險時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活力藥劑,可以隨時為我們補充體力。我把車上“太空控制表”的時間調到“白堊紀”,“刷——”時光車出發了。 

  到了“白堊紀”,我們穿上防護服,帶上護身武器就下車了。“白堊紀”時期的氣候很溫暖,我想這與地面上的植被非常茂盛應該有很大關係吧。

  我們走着走着,迎面走來一隻龐大的恐龍。它的頭頂上長着兩片大大的骨冠,鼻嘴前端特別狹窄,看上去柔軟而靈活。我和韋樂樂見這隻恐龍很兇猛,連忙用“氣體魔槍”把它擊倒。這時從旁邊的草叢中鑽出一隻恐龍,它“嗷嗷”的叫着,向我們表示友好。時光小子用“語言翻譯系統”幫助我們和它交談。“我是鴨嘴龍,剛才被你們擊倒的那隻叫雙冠龍,是我們這兒的‘三害’之一。你們為我們除了害,謝謝!”說完就邀請我們去它家玩。一路上的風景真美啊!許多高大的樹木圍繞着翠綠的湖水,綠樹倒映在水中,真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我們撲入水中歡快的嬉戲,引來了一群小魚龍。一隻魚龍還與我們聊起了天。在這兒,我們知道了霸王龍是這兒最兇猛的恐龍,它比我們擊倒的雙冠龍還厲害。

   “瞧!翼龍!”樂樂喊道,我抬頭一看,一群翼龍正用它們的肉翅,在藍天白雲下自由的飛翔,它們與大自然形成了一幅和諧、美麗、不斷變化着的畫卷。

   “太陽下山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白堊紀”……

您正在瀏覽: 我到“白堊紀”做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白堊紀”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