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力量的源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力量的源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力量的源泉 

說到書,我們就一定會想起高爾基先生說的:“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會想起狄德羅所說的名言:“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以及考門斯基講的:“書籍是培養智慧的工具”,書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交情”! 

書其實是每個人的老師,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看哪本書,我會告訴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但是,我無法忘記你——《愛的教育》,是你讓我明白了愛的重要性,愛的溫暖性…… 

這本書主要描述了作者身邊的愛——與眾不同的愛,如:母愛、父愛、友愛、關愛等,也許在生活中這些愛是最常見的,但是這種能是心靈感到溫暖的愛,可是又能有幾種物質財富能勝過這種精神財富呢?我從內心深處感受到意大利作家——亞米契斯在寫作過程中的認真細緻,使書中主人公更加形象生動感人,給了讀者一種莫大的親切感。更重要的是讀了這本書我深刻的體會到: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不論是什麼愛,只要是愛就必定沒有惡意,你說對嗎? 

在生活中,也許你看過了許多書,但無論什麼書都有它獨一無二的“書籍魅力”。因為一個人活着必須擁有這些魅力,這樣才能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也許我們不是“天才”,那麼我們就通過書籍來做個真正的天才吧!我愛讀書,因為這樣會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書是力量的源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力量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