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固執機智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固執機智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固執機智的我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還有強壯的四肢,就是一個機智的我。 

 我的性格很固執,一般我決定的事情,是很難改變的。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了做業,媽媽幫我檢查。看着看着,媽媽的眉頭皺了起來,說:“看,看,看,這麼簡單的問題你也錯。”我堅決地說:“沒錯,沒錯,老師是這樣說的。”媽媽生氣地說:“反正跟你也說不清。”說著,就回去燒飯了。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有一天下午放學,我約了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去打籃球。到了籃球場,只見我一手拿着球,飛奔向球筐,敵方排成一字形,不讓我過去。我將計就計,一躍而起,做了個投籃的假動作,對方以為我要投籃,跳起來攔球。我趁此機會,過了一字陣,當對方清醒過來時,球已進筐了。 

 這就是我,一個有時固執,有時機智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固執機智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固執機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