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的背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的背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五百年前,紫霞仙子私下凡塵,邂逅妖猴孫悟空,展開了一段凄絕美絕的曠世奇情。不想妖仙之戀為天道所不容,天庭為了維護神仙至高無上的尊嚴宣布要蕩平魔界,而孫悟空因紫霞仙子之死而瘋狂,率領群妖對抗天庭。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天界擊敗孫悟空而終,令其墮入輪迴思過。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兇險;西牛賀洲多隱仙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 

  天地間芸芸眾生分為人、仙、魔三大種族,各族天賦不同,自有所長。超脫而飄逸的仙族能夠掌握天地之靈氣,並能將他們轉化成為百變神通;從陰暗中走出的魔族崇武好殺,他們也往往擁有超強的戰鬥力和抵抗力;看似平凡的人類在戰火中習得陰陽五行之理,演化為玄妙的法術和武學。並嘗試挖掘自己強大的心靈力量,立身於三界之間。三族均各自創立四大門派,以廣納門徒,傳授技藝,壯大聲威。 

  觀音大士觀眾生相,三界大戰之後,心魔肆虐,塵世中人性的蓮花已經枯萎。邪惡與慾望逐漸滋長,吞噬了心靈間的良善,將巨大的潛力引入無邊的黑暗,而佛主如來處有三藏真經,可以勸人為善,待要送上東土,只怕眾生愚昧,毀謗真言,故決定廣募與佛有緣之人,遍大義於天下,尋找五個天命取經人。《夢幻西遊》的故事由此展開,玩家將在經歷一段際遇后得到金蓮花,成為有佛緣之人,接受尋找天命取經人,幫助他們拂開塵眼,見性歸真的使命。 

  這五個天命取經人中,有佛祖座下被貶下凡塵的金蟬法師;有調戲嫦娥犯了天條,被打入人間投了豬胎的天蓬元帥;有失手打碎琉璃盞惹怒王母,被罰下人間受苦的捲簾大將;有受冤背屈的神龍之子小白龍;更有五百年前大鬧天宮,令各路神仙聞風喪膽的妖猴孫悟空轉世。這五人或有凄涼身世,或有無限心結,更或全忘前世因果,變得愚鈍不可教化。四海之大,該向何方尋找,該如何勸服他們甘願苦歷千山,遠經萬水,到佛祖處求取真經,勸化眾生,化解千年冤戾。一切都是未知,都等待着玩家的探尋……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的背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的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