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薇薇之五環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薇薇之五環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薇薇聽了老師的話,很失望也很後悔,她把自己畫的五環帶回了家,用圖釘釘在了床頭柜上,天天起床看看它。 

  有一天晚上,薇薇走上床,準備睡覺,突然聽見了一陣爭吵的聲音,好像是從床頭柜上傳來的,她走近床頭櫃,看了看,原來是五環在爭吵,薇薇想聽聽五環在吵什麼,便不出聲。五環中的紅環說:“人類們最喜歡我,你們都沒有我棒,因為我是紅色的,火炬也是紅色的,就連火炬上的火都是紅色的,所以我是你們的老大。”“才不是呢!我才是你們的老大,”綠環反抗道,“大家不是都說綠色奧運嗎?所以是以綠色為主。”除了紅環和綠環,其他的環都沒做聲,藍環說道:“你們真是太幼稚了,何必去爭這些,是沒有必要的爭吵。”說完,黃環也說道:“是呀,太幼稚了。”黑環也經不住說了起來:“你們爭吵后,會有什麼好處嗎,不管誰是老大,這只是一個名稱,而不是就能管任何人的。” 

  等到黑環說完,躲在它們後面的薇薇來總結:“就是這樣,不必為了一個無所謂的名稱做沒有必要的爭吵。”紅環和綠環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高傲的頭。

您正在瀏覽: 薇薇之五環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薇薇之五環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