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環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環之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幾代人的夢想,在那一刻實現了:幾代人的奮鬥,在那一刻得到了最好的回報;幾代人的淚水,在那一刻化成了歡笑。 

  夢!絕不是飄渺的,它是思想的精靈,是心靈的水晶:它是璀璨的鑽石,閃爍出心中無限的憧憬。它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腦海里穿梭。夢!牢牢地套上了中國結,沉重而不乏航行的動力。正是這個夢的實現,讓所有的炎黃子孫都可以振臂高呼:“我們贏了!” 

  是的,早在1908年,在一本《中國青年》雜誌里,就有一個人做起了“中國何時能舉辦奧運會”的五環之夢。而一百年,對於永恆來說不過是白駒過隙,但對於我們來說又是何等的漫長?在這一百年裡,我們抗爭着,奮鬥着、努力着。終於,一百年後的今天,我們可以自豪地說“newbeijing,greatolgmpic.”無數的中國人,流下了激動的淚水。七年的心酸,七年的苦楚,七年的悲傷,惋惜,無奈……中國已經品嘗了太多太多。含蓄的中國人有着特有的堅強。無疑,世界在前進,中國更在疾行,而今,積蓄了七年的激情,即將燃燒,燃燒的淋漓盡致. 

  是的,在奧運聖壇上,曾許多次響起《義勇軍進行曲》,但是沒有一次是在中國自己的領土上,這無疑是中國的一個遺憾。而今,機會來了,2008北京將以一個嶄新的姿態展現在世人眼前,志願者將為國際友人提供最好的服務;最先進的電腦網絡系統將讓人們在各個賽場間自由切換。 

  是的,堅強執著的中國人贏了,美好的夢振奮着沉沉的期望。從一個個中國申奧人員自信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奧運聖火在世界的東方點燃,五環旗幟在神州大地上迎風飄揚;似乎聽到了一句句暖人心田的“welcome.to.china”,似乎感覺到了他們夜以繼日的工作后,帶來的疲憊和喜悅。 

  是的,讓我們把五環之夢做得更好!一切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中國人向來是以最強得凝聚力而著稱。夢!是美好的;現實!是嚴峻的。現實已經不允許我們有絲毫的懈怠!所有炎黃子孫,行動起來吧!中國繼承的歷史遺產太多太多,無論是哪一點,我們都有資格,圓夢2008! 

  五星邀五環,北京連四海。五環之夢,是所有中國人的夢。北京的目標是:把最美的夢變成最成功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五環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環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