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祖國”這個詞語究竟飽含着什麼故事呢?“雖然”我是在“祖國”媽媽的懷抱茁壯成長,但我還是對“祖國”的故事一無所知,自從我學習了《天安門廣場》這篇課文後,就對祖國有了深深的了解。 

  以前,我們的祖國總是被外國欺負,被八國聯軍到處殺人放火,火燒圓明園,南京三十萬人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到處興風作浪,而我們也無能為力。 

  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我們國家科技發達了,外國也不敢侵略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祖國”大改面貌,從草房子,泥土路到高樓大廈,水泥路,一切都是辛勤的勞動人民用雙手創造出來的。新中國誕生給了人們自信,神舟七號的發射告訴了人們:“我們能行!”奧運會的火炬點燃了人們的心……,從一個弱小的“東亞病夫”變成一個繁榮昌盛的強國是不容易的,只要我們“祖國”的人民願意付出一切,那世上還有什麼做不到的難事呢?此時此刻,我,一位小學四年級學生,戴着戰士們用鮮血染紅的鮮艷紅領巾,向“祖國”媽媽敬禮,唱國歌,閃閃發光的五星紅旗一定會在人們的心中子子孫孫傳下去。現在,五星紅旗已經傳到我的手中,我一定會和大家共同愛護這個國家,共同建設這個國家的!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