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隆重的閱兵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隆重的閱兵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三日,也是中國人民抗日及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周年,所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閱兵式。

  早上八點五十分左右,天安門廣場就已人山人海,大家昂首張望,等着,盼着。九點,習近平主席和夫人開始會見各國嘉賓,並和他們合影留念。接着,由兩千四百多人組成的合唱團,唱了<<保衛黃河>>等三十多首歌曲。然後習近平主席監獄了井然有序的部隊。

  十點三十分左右,分列式正式開始。首先走來的是徒步方陣,這次與往常不同,每個方針都添加了一個中隊領獎和一個抗戰老兵方陣。並且還請了外國方隊。看,這些士兵站得筆筆直直,就像一隻只會走路的鉛筆。接着就是機動部了,然後就到了空中梯隊。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李克強總理說:“閱兵式到此結束。”接着,七萬隻和平鴿展翅飛翔,七萬個五彩繽紛的氣球迎風而起。

您正在瀏覽: 隆重的閱兵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隆重的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