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機器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機器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一隻機器貓 

  陳禹含 

  我想變成一隻機器貓,這樣想要什麼,口袋裡就有什麼了。 

  我想變成一隻機器貓,在天空中飛翔,飛到雙目失明的老爺爺身旁,扶他過馬路,幫助他買菜、洗菜、做飯,天天都在他身旁照顧他、幫助他。我要給他一種神奇的藥膏,塗在眼睛上,這樣老爺爺就能看見這美好的世界了! 

  我想變成一隻機器貓,我要乘上我的光速快車,一下子到達小弟弟的家門口,這家小弟弟的耳朵先天不足,別人說什麼話他都聽不見,在背後叫他聾子的人,我要狠狠地揍他一頓,誰叫他嘲笑別人呢?我擁有一種神奇的藥水,我把它滴在小弟弟的耳朵里,讓它恢復他的聽覺,讓別人不再嘲笑他。 

  我想變成一隻機器貓,一隻神奇的機器貓。我要坐上我的時空穿梭機,回到幾千多年前的恐龍時代,我想看看恐龍有多高大。我再來到戰爭時期,我想看看諸葛亮有多麼的精明。這一切已經足夠充實我的大腦了。 

  啊!機器貓多好啊!能為所欲為,我真想變成機器貓啊! 

評語:我也希望你能變成機器貓,因為我看到了你那顆善良而美麗的心靈。加油吧!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機器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