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大狼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大狼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狗,不過我最喜歡的還要數我奶奶家的那隻大狼狗。

  奶奶家的大狼狗跟我差不多大,它一直陪着我成長。奶奶告訴我,我出身的那年正是把那隻抱來的那年。

  大狼狗非常認親。每一次我到奶奶家時大狼狗就會向我撲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啦!”記得有一次我回奶奶家時,大狼狗被栓了起來,它竟然把繩子拉斷,又向我撲過來。

  大狼狗能認識自己回家的路。記得有一次,我去超市買東西,大狼狗也跟了過來。超市不給大狼狗進去,我只好讓它在外面等我。我買完東西到門口找大狼狗時,突然發現大狼狗不見了,我擔心極了,回到家,令我大吃一驚的是大狼狗回來了。

  就這樣,我走到哪裡,大狼狗就跟我走打哪裡,我和大狼狗就這樣度過了11年。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10)班 趙曉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大狼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大狼狗 暫無評論